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邹大世到上杜柯乡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有序推进上杜柯乡近期重点工作,降低地质灾害带来的负面影响,顺利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夺取脱贫攻坚事业的全面胜利,6月22日,联系乡领导、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大世到上杜柯乡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邹大世实地察看了日柯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施工地,听取了乡党委政府救援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群众工作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地质灾害和防汛减灾工作,强化防范意识,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维护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事关全乡农牧民群众权益,要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对问题自查及整改,进一步提高重视度,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畏难情绪,抓实问题整改,举一反三,高质量迎接国家普查。(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