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邓鹏到石里乡、蒲西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5日,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鹏一行到石里乡、蒲西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参加调研

邓鹏一行在石里乡下大石沟村跑山鸡养殖现场、高原中蜂养殖现场、青杠木耳种植现场调研指导村集体经济,听取了村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汇报邓鹏要求一是扩大产业规模。摸清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的,找准发展模式,扩大产业规模,稳步助农增收,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无缝对接。二是规范产业发展。从有想法、有能力、有意识的干部群众中择优选择后备力量,进行专业培训,制定一系列发展制度,实行奖优惩劣,规范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三是注意产业环保。坚持将环境保护贯穿产业发展始终,不得以牺牲生态为代价换取产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带动群众参与。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产业发展经验,以点及面带动群众参与,推动下大石沟村整村发展前进。  

在蒲西乡,邓鹏先后查看了蒲西乡伊里中小学、上寨中心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就学校爱国主义教育、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校园安全卫生院人员配备、疫情防控和各科室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一是学校要严格教师师德管理和学生宿舍管理制度,提升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学生安全管理各项规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二是卫生院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改善医疗服务的意义,打造出环境整洁、就医舒适、服务规范的卫生院,保障群众医疗安全。三是通过树立人性化服务理念,强化卫生院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卫生院综合业务能力,改进病房设施,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石里乡、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