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严华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基层各项重点工作有效开展,7月18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严华到鱼托村开展联户联情工作,为联系户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亲戚”家中适龄儿童入学情况、高龄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举家外出务工收入状况以及房前屋后装饰装修等情况,询问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双手创造美好幸福未来。

在鱼托寺和西穷寺,严华要求,一是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二是非遗传习所要发挥资源优势、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帮带”工作,助推非遗助县、文化强县的宏大目标;三是高僧大德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爱家的光荣传统,坚持示范引领,传承榜样力量,做好“传帮带”工作;四是加快绿化工程进度,加大“五美寺庙”创建工作力度,树立壤塘寺庙新风尚;五是“严”字当头,强化寺庙规范化管理工作,逐步建立寺庙长效化管理机制,确保全县宗教寺庙和谐稳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华听取了上杜柯乡脱贫普查、防汛减灾、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治、边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汇报,对上杜柯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当前工作任务繁重,尤其要高度重视脱贫普查和防汛减灾两项重要任务,不能掉以轻心;二是上杜柯乡土壤特性特别,缺乏植被对地表的有效保护,经不起暴雨侵蚀,容易造成地质灾害,乡党委政府要有把握、有思考,确保“无一人伤亡”的最高目标;三是上杜柯乡脱贫攻坚任务重、底子差,对即将到来的脱贫普查,要做好周密安排与计划;四是上杜柯乡是壤塘县西大门,边界稳定意义重大,要切实加强与边界乡镇的联系沟通,确保周边乡镇发展稳定。(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