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德发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摸清上杜柯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9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副县长代胜利到上杜柯乡开展近期重点工作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德发认真听取了乡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日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河长制工作、地质灾害隐患处基础设施建设、幼儿园开学、产业发展情况。张德发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有效抓手,发动群众参与,助推幸福新农村的建设进程;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树牢救灾胜于防范的安全意识,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三是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提升沟渠泄洪能力,乡党委政府要深入开展沟渠治理专项工作,打造水清岸绿景美农村新面貌;四是乡党委政府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开动脑筋谋划乡镇发展,对产业定位、发展方向等形成体系,对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有系统化的理念,对乡镇建设项目进行重点规划,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五是进一步加强农村消防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和扑救水平,全面提升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牧民的生命财产及森林草原资源安全,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强化消防培训工作,为安全、快速、有效预防和扑灭森林草原火灾打下良好基础。(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