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达尔吉到伊里村专题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到蒲西乡伊里村专题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达尔吉听取村“两委”、“三老干部”、老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包村工作组关于伊里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村级建制调整后的运行情况及村“两委”换届工作所面临的困难情况。达尔吉对伊里村“两委”换届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村“两委”干部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伊里村下步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做细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离任村干部和重点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理清思路、尊重传统,合理规划,抓好产业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吸纳优秀大学生为村后备力量,优化“两委”干部结构;抓好矛盾纠纷化解,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序稳定推进。(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