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杨福强到宗科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9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到宗科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杨福强详细了解了冷链食品查处,重点场所消杀,卡点物资储备,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巡逻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统筹好各方人力物力,强化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全力打好防疫防火组合拳。

杨福强强调,一要配齐配强人员,设立防疫卡点,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一车,从源头切断病疫流入辖区;二要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确保防控工作精准、科学、有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三要牢固树立对自己负责,对壤塘人民负责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生效;四要加大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宣传,落实重点人群管控,确保森林草原防火零事故。(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