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康术元到上杜柯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上杜柯乡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11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到上杜柯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上杜柯乡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就换届选举下一步工作要点作重要提示。

康术元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工作力量,集中攻坚突破,确保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村两委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三是要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紧盯关键环节,严格程序步骤,严格审查考察,选出双好六强的好干部;四是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工作,针对换届选举期间易发生的矛盾纠纷提前介入,切实做到纠纷早发现、早调处,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稳定、和谐的环境中顺利进行。(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