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凌悦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基层各项事务扎实有序开展,13日,副县长凌悦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调研以实地走访和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会前,凌悦慰问了元旦节假期在家值守的干部职工并检查了值班值守情况,对在家值守干部职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会上,凌悦认真听取了上杜柯乡有关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村两委换届、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卡点物资储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情况。他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压实责任,深刻汲取教训,强化宣传教育,加强联防联动,优化应急预案,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网;二是乡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农牧民生命财产安全;四是把村两委换届选举作为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大事抓实抓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坚持用人导向,做好隐患排查分析,为高质量推动十四五时期农村工作务实基础;五是坚持调防结合,以防为主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乡干部职工力量,全面深入排查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源头防范、全力化解,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