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督导组到上杜柯乡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1229日,州督导组到上杜柯乡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发义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内业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该乡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应急物资储备使用及保养情况进行督查。

督导组对该乡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持续深入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能力水平,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提高认识,时刻紧绷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高压弦,狠抓各项防灭火措施,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千方百计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竭力遏制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增强农牧民群众安全用火意识,营造森林草原防灭火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以更完善的机制、更有力的举措、更到位的工作,合力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