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县自媒体经营者、各类群组管理员、网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共壤塘县委宣传部

中共壤塘县委网信办

壤塘县公安局网监大队

致全县自媒体经营者、各类群组管理员、网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全县自媒体经营者、各类群组管理员、网民朋友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的决策部署,我县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应,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县上下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需要冷静面对、明辨是非,需要众志成城、坚定信念,需要抵制谣言、端正视听为此,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特向全县各自媒体经营者、各类群组管理员、网民朋友们发起如下倡议:

一要带头,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全县各自媒体经营者、各互联网群组管理员以及广大网民要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与积极奋战在防控疫情前线的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及时广泛传播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大力传播疫情联防联控战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共同营造清朗、健康、文明的网络舆论环境,为全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的网络正能量,营造出群防群控、众志成城的社会氛围。

二要担当,做正能量的坚守者。各自媒体经营者、各互联网群组管理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建群谁负责的原则,严格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规定,加强新媒体平台及群成员发布内容的管理,严禁发布或传播未经官方证实的疫情信息,严禁传播涉密内容或个人隐私信息,严禁捏造或转发谣言、虚假短视频、敏感信息等。对落实管理责任不力的各自媒体经营者及互联网群组管理员,县委网信办将会同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要主动,做正能量的践行者。面对疫情,我们都不可能独善其身,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广大网民朋友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各类不实违法疫情信息,并带动身边人做好自我防护,主动配合所在村(社区)落实好各种防控措施。勤洗手、常通风、少出门、不聚餐,不组织、不参加任何群体聚集性活动,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我爱壤塘·我的家这不仅仅是一个响亮的口号,更是一份作为壤塘人的承诺和责任。防控疫情、战胜病毒,是壤塘人民的共同目标和责任。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弘扬主旋律,抵制负能量,齐心协力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举报电话:08372378203 110

中共壤塘县委宣传部

中共壤塘县委网信办

壤塘县公安局网监大队

2020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