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前,集中组织学习了《阿坝州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2018年宪法修正案部分修改内容》《新<行政诉讼法>背景下行政执法与行政应诉应对》。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壤塘县城镇集中供暖项目开展情况的报告》、《壤塘县教育局关于壤塘县义务教育均衡验收工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定点扶贫项目督查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壤塘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城区危旧房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代缴实施方案>的请示》等,会议还审定或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警惕,全力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要完善防汛工作预案,真正让预案有效、管用。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必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必须要有严格报批制,要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活动,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安全措施和安全责任。由县旅发局牵头,对全县餐饮、宾馆等服务行业进行检查,逐步提升宾馆和餐饮等服务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对外形象。要做好尼姑安置点扫尾工作,解决种植小菜园、设卫生所、健身器材及厕所、浴室使用等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勇,副县长贾永和、代胜利、孙宏斌、谷尕尔莫、秦生杰、杨发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县人武部副部长陈锡涛,鱼托寺管委主任泽朗,壤塘林业局副局长康兵应邀列席会议。县监察委、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及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全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