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前通报了第18次常务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和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严禁自行出台政策发放工资津贴补贴的通知》和“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壤塘县2018年1-5月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壤塘县2018年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壤塘县1—5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客货运车辆安全隐患联合整治工作组第一阶段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壤塘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的报告》;审定了《中共壤塘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度“雪亮工程”建设方案>》《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防返贫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激发内生动力建立歇帮机制的方案>》《壤塘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城市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壤塘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城镇集中供暖项目末端设备建设方案>》《壤塘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壤巴拉”业余文化宣传队组建方案>》等;研究通过了《壤塘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信息化局关于壤塘县嘎咔20兆瓦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壤塘县教育局关于借支寄宿制中学学生食堂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壤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购置九千综合办公区域两间商铺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还就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秀城酒店推进工作、干部职工周转房分配工作、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阿坝州文化扶贫现场会、阿坝州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筹备工作、宗上电站和慧科农业工作、交通扶贫工作、财政资金使用支付管理工作、水厂运行的问题、医疗单位管理工作、非法车辆整治工作等27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勇、梅山标,副县长贾永和、凌悦、孙宏斌、谷尕尔莫、杨发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县人武部部长魏辉,藏洼寺管委主任赵春勇,阿坝州壤塘林业局副局长沈顺平,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杨毅,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