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 县长张德发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通报了第19次政府常务会议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学习了《四川省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建筑工程纠纷常见法律问题》《统计违纪违法行为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1-6月财政运行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壤塘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关于审定<壤塘县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绿化造林项目用工议标办法(试行)>的请示》《壤塘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方案>的请示》《壤塘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县级机关周转房管理办法>的请示》《壤塘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信息化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18年电子商务脱贫奔康示范县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 

  会议研究了《壤塘县民政局关于解决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费用县级配套资金的请示》《壤塘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关于解决收回木材加工厂土地使用权相关资金的请示》《壤塘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壤塘县蒲西乡斯跃武村学校后山崩塌应急抢险救灾治理工程的请示》《壤塘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壤塘县一般乡镇土地利用规划(2006-2020年)的请示》《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充实配套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单位的请示》等。 

  会议研究了相关人事事项,还对近期汛期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教育均衡验收、脱贫攻坚、资金拨付、项目推进、城镇管理、党风廉政等2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勇,副县长贾永和、凌悦、代胜利、孙宏斌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县人武部副部长陈锡涛,县监察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县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