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前通报了第25次常务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会前学法学纪。通报了《四川6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学习了《四川省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评定办法》。传达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精神》《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精神》《阿坝州乡村振兴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运输部调研组来壤开展脱贫攻坚督查调研工作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壤塘县20181-12月财政运行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的请示》,审定了《壤塘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壤塘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审议2019年省州两会建议提案的请示》等。  

  会议还对近期脱贫攻坚省级验收、州县两会准备、安全生产、民营经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林铁,副县长凌悦、代胜利、孙宏斌、杨发义出席会议;拟任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大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藏洼寺管委主任赵春勇、县纪委和督查室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全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