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通报了第31次常务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会前学法学纪。学习了公益诉讼相关法律知识和解读《未成年人保护法》。 

  会议通报《壤塘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控辍保学”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壤塘县统计局关于壤塘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预测分析报告》《壤塘交通运输局关于西乡野人谷公路工程相关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16月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等七项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定了《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壤塘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方案的请示》《壤塘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壤塘县生育秩序整治方案的请示》等十项请示方案。 

  研究并通过了《壤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住房达标认定工作实施方式的请示》《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将S452壤塘段边坡水毁修复工程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等九项提请事项。 

  张德发指出,今天的各项报告、方案囊括我县各项民生工程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都高度重视,在上半年的工作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然存在方案概括部全面、方案粗糙、执行不力等问题。执行不力体现在慢执行、假执行和不执行上。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将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助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副县长凌悦、代胜利、孙宏斌、杨发义出席会议县人武部副部长陈锡涛、藏洼寺管委会主任赵春勇、县监察局相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和县委督办中心相关同志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