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大世,副县长凌悦、泽周、代胜利、谷尕尔莫、杨发义出席会议。 

  会前,通报了第32次常务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学习了《民间借贷法律规范(摘要)》,传达了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全省民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7月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20191-7月扶贫民生等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壤塘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关于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定了《壤塘县打赢蓝天保卫战等七个实施方案》《壤塘县2019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壤塘县加强农村金融服务的实施方案》《壤塘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方案》《壤塘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分工方案》《壤塘县2019年生育秩序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了《壤塘县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壤塘县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壤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关于解决过期危险化学品和生物制品处理费用的请示》《壤塘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办理宗上水电站不动产登记的请示》《壤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将南木达镇阿斯玛村幼儿园后山滑坡治理纳入应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壤塘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壤塘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资金预拨的请示》《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申报第二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请示》《壤塘县吾依乡关于解决吾依乡吾依村八格都寨山体滑坡隐患点应急应对措施经费的请示》《蒲西乡人民政府关于大伊里村卡龙沟因灾受损修复项目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蒲西乡人民政府关于将下尤日桥梁重建项目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蒲西乡人民政府关于将下尤日河堤重建项目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议对近期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