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壤塘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全域旅游环境整治 市场监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全域旅游环境整治要求,持续优化我县旅游环境,以环境整治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力全面小康市场监管局结合职能职责,开展了一系列旅游市场整治工作。 

  整治店招店牌,美化入壤环境。对国道317旅游沿线壤塘段的店招店牌及各类违法广告进行了清理规范,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5台次,检查辖区公路沿线和县城广告市场主体、企业、个体工商户530户,检查LED显示屏、户外灯箱广告,广告牌等200余条。整治废旧轮胎,美化市容市貌整治扩建砖厂,保护旅游沿线风貌。强维权。向广大消费者公布消费者投诉电话,制作具有壤塘特色的藏汉双语消费投诉提示牌1000余个。整治旅游市场计量乱象进行整治。对集贸市场、加油站、超市等进行了计量器具专项检查,检查加油机15台,投放到集贸市场的公平秤40台次。确保计量器具使用单位按照规定使用,不出现缺斤少两等坑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发生。下一步,将加强对国道317旅游沿线壤塘段的诚信计量标准化建设。(微壤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