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壤塘县2019年水资源管理控制指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壤塘县2019年水资源管理控制指标》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相关部门:

经县政府领导同意,现将《壤塘县2019年水资源管理控制指标》印发你们,请各相关取用水单位严格遵照下达的用水控制指标加强取用水监管、节约用水。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壤塘县2019年水资源管理控制指标

为加强用水总量监督管理,实行计划用水和节约用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规定和阿坝州水务局下达我县2019年用水总量967万立方米(地下水开采控制量95万立方米)的控制指标,现将水资源管理控制指标进行分解:

一、农业用水量:310万立方米,占用水总量控制指标的32.1%。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0.45。

二、工业用水量:400万立方米,占用水总量控制指标的41.4%,工业用水量比2017年下降2%。

三、生活用水量:220万立方米,占用水总量控制指标的22.7%。

四、生态用水量:20万立方米,占用水总量控制指标的2.1%。

五、其他用水量:17万立方米,占用水总量控制指标的1.7%。

如因特殊情况需超取用水控制指标的用水单位,须向县水务局提出申请,根据具体实际在其他用水量指标中给予适当调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